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人民法院赴县中学宣传法制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19-12-05 10:52: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预防和减少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提高青少年学生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构建健康的青少年学习成长环境,近日,西藏拉萨市林周县人民法院在林周县中学开展了法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拒绝校园暴力,增强法律意识”为主题,通过大量真实的校园暴力事件,就如何加强自我保护和增强法律意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了巩固学习成效,县人民法院将校园暴力安全防范等相关知识融入问题中,与学生们进行互动,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提高了学生对校园暴力的认知,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林周县人民法院院长赵红玉介绍,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掌握了应对校园暴力的正确方法,在全校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