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昌都市类乌齐县示范课程送下乡

陈志强 发布时间:2019-12-09 10:1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昌都市类乌齐县教育局联合县小学,开展以“互动研讨、共同成长”为主题的“送教下乡”示范课展示活动,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送教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合作,全面提高类乌齐县教育教学水平。活动中,类乌齐县小学选派的四名骨干教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分别展示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绘声绘色的示范课。教师们精心的教学设计,高超的教学技术、精湛的业务水平受到了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课后,执教老师紧紧围绕主题,立足课堂进行说课,听课教师进行评课议课。在交流研讨会上,每位教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