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团区委举办爱国纪念主题团日活动 百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王雨霏 发布时间:2019-12-11 09:1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9日上午,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西藏大学、西藏藏医药大学、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协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一二·九爱国纪念主题团日活动在宗角禄康公园举办。高校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共计百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团区委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4周年”组织开展的爱国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激励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教育广大团员青年永远铭记为中华民族解放和改革发展牺牲的先烈们,将先烈的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奋进的精神坐标,在建设现代化新西藏中展现新形象、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