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赵耀铁 发布时间:2019-12-11 09:37:00来源: 拉萨晚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曲水县、墨竹工卡县、达孜区、经开区等县(区)企业代表、党建共建单位和退休干部代表以及达孜区工业园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拉萨市原安监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及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及县级领导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代表该局党组班子表示,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实行集体领导下的个人分工负责制,严格按照规则议事决策办事,发扬党内民主,增进团结统一,充分发挥班子的整体作用和每个班子成员的积极作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市党委实施细则精神,严于律己、克己慎行,以坚强党性和高尚品格为全体干部职工带好头、作表率;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全部工作始终,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新中国史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上率下,真学真用,既要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学精学透,融会到指导和推动工作中;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充分做好归纳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确保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