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那曲市安多县多举措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12-12 10:01:00来源: 西藏日报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进姿态,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多县委通过加强红色教育、开展学习研讨、组织文化活动、结对帮扶群众等措施,推动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成效显著。安多县气象局通过祭扫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缅怀英烈之魂、熏陶先辈之志,体会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不断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那曲精神”。安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时制定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安排,截至目前,开展主题学习9次,县(处)级主要领导集中学习研讨20人次。结对帮扶群众,践行初心使命。安多县大力践行“带着亲情服务群众、带着真情引领干部、带着激情干事创业”的团队精神和“百姓动嘴干部跑腿、干部辛苦百姓幸福”的工作理念,设立“党支部医疗帮扶金”,进一步完善结对帮扶制度。据统计,全县为贫困群众解决岗位34个,帮扶金达31万余元;各党支部深入安多县集中供养中心开展帮扶慰问79次,为76名老人送去慰问金10万余元。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