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格桑花开·墨竹大学生就业创业江苏南京特训营开营

刘蕾 发布时间:2019-12-16 10:28:00来源: 拉萨晚报

  格桑花开·墨竹大学生就业创业南京特训营在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正式开营。图为开营活动现场。(墨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解决好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难点、痛点问题,在江苏省南京市发改委、人社局等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西藏拉萨市委、市政府和江苏对口支援拉萨市前方指挥部的统一指导下,近日,格桑花开·墨竹大学生就业创业南京特训营在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正式开营。

  在开营仪式上,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有关领导指出,此次特训营以帮助墨竹工卡县大学生就业创业为目的,实行“1+3+N”的培训方式,通过集训使学员能够学得快、留得下、待得住、干得好,无障碍融入江苏南京等地工作生活模式,进一步解决了墨竹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学员代表顿珠次仁说:“很感谢墨竹工卡县和南京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我非常珍惜,想通过这次机会留在南京就业。”

  日前,格桑花开·墨竹大学生就业创业南京特训营“1”阶段典礼在南京航天管理干部学院举行。

  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在毕业典礼上对此次“1”阶段培训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希望学员们能在今后的创业就业中学以致用,发挥特长,追逐自己梦想。”学员代表土旦平措说:“一个月的培训,使我开阔了视野,发现了自身的优势,提升了就业创业的技能。”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