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20年西藏首场招聘会举行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20-01-06 10:25:00来源: 拉萨晚报

  春节临近,不少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了给西藏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1月3日,2020年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第一期小型精品人才招聘会举行。

  当日上午11时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分行负责招聘工作的赵靓正向一名大学生求职者介绍岗位要求:“我们招聘的客户经理岗位,主要负责信用卡销售,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专业最好……”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34家,提供就业岗位295个,涵盖电气工程、医药学、车辆工程、企业管理、法学、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但记者发现,求职者并不多。

  招聘会结束,区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李静莉告诉记者:“这是西藏2020年的首场招聘会,今天上午共有近百人进场求职,我们仅收到求职者简历73份。”

  面对招聘尴尬,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处一位工作人员说:“主要是春节临近,不少人返乡过年,才导致了求职者减少的局面。”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