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人大代表格桑德吉:收集基层教师建议 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娄梦琳 发布时间:2020-01-07 09:32:00来源: 西藏日报


文/图 记者 娄梦琳

  西藏自治区人大代表、林芝市墨脱县完全小学副校长格桑德吉最关心的还是孩子们的教育问题。她说:“作为一名老师,我希望孩子们能接受最好的教育,我想为西藏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格桑德吉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两会,前两次参会提出的建议都得到了很好的答复,所以这次我也和很多基层的老师进行了交流,收集到很多建议,我会在会上认真反馈这些来自基层教师的建议,同时也会把得到的答复带回去。”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