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西藏政法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王杰学 发布时间:2020-02-11 11:3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西藏政法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警表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西藏发展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再次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全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自治区司法厅政治部党建处多吉群培说:“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一名组工干部,坚定不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司法行政系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西藏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自治区公安厅专项教育办公室巴桑次仁说:“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将深入学习、用心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求,不断增强对标对表抓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时刻校准偏差,恪守誓言、严守纪律、廉洁从警、忠诚履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要求体现到具体工作实践,在公安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机关党委专职党务干部袁海棠说:“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勇于直面各种挑战,不断振奋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检察人员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服务大局、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实际行动,为西藏检察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索朗次仁说:“作为一名普通法官,长期从事审判工作,办理的都不是大案要案,但都涉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所以,一定要平等对待每一起小案件、平等对待每一名当事人,让看似冰冷的法律温暖起来,要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我们法官永远是他们最值得信赖的人。”

  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刘向远说:“作为一名普通基层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我戍边的决心。既然选择了边检事业、选择了扎根边防,我就要把它干好,认真服务好每一名出入境旅客,守好国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