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首届网络招聘会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20-02-17 10:52:00来源: 拉萨晚报

  当前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即将复工。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需要招工用工怎么办?求职者又该如何找工作?2月14日,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依托微信平台在线上搭建起了招聘平台,将线下招聘会迁至线上,举办了首届网络招聘会。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人社部决策部署,根据区人社厅安排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两不误,促进就业和人力资源合理流动和有序配置,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中心将线下小型精品人才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提供不见面公共招聘服务,待疫情解除后再恢复现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网络招聘会将提供拉萨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拉萨申通快递发展有限公司、西藏安泰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美联盛航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西藏天及贸易有限公司等34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45个,涵盖财务管理、行政管理、销售管理、物流管理、通信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如有不明事宜,广大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可拨打电话0891-6598913进行咨询。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