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柳梧街道青年志愿者为群众送服务

赵耀铁 发布时间:2020-02-27 11:27:00来源: 拉萨晚报

  记者日前从西藏拉萨市柳梧街道办了解到,为切实提高广大村民疫情防控意识,为疫情防控期间村民的生产生活提供便利,充分发挥农牧民志愿服务队的作用,近日,柳梧街道达东村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抗击疫情在行动、志愿服务送到家”青年志愿活动。

  柳梧街道达东村农牧民志愿服务队由10人组成。其中,村村通电视卫星接收器维修员2人、理发员5人、疫情防控宣讲员3人。为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志愿服务队分组开展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志愿者为45名群众理发,卫星锅维修15户,疫情防控宣讲26户。群众纷纷表示,特别感谢志愿服务队的辛苦付出,让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方便了很多。

  柳梧新区达东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米玛仓决告诉记者:“我们村农牧民志愿服务队弘扬了社会文明新风,营造了讲文明、守公德、爱生活的良好氛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