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三举措”推动“四讲四爱”见成效

段敏 发布时间:2020-03-12 12:30:00来源: 西藏日报

  今年以来,西藏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驻扎囊县桑耶镇乃卡村工作队(山南市委宣传部派驻),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活动内容,通过“三举措”,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见成效。

  在建强宣讲队伍上下功夫。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组织“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和“双联户”户长成立了宣讲队。并组织宣讲队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惠民政策等开展培训。在宣讲形式上求创新。组织群众成立了村级文艺宣传队,用舞蹈、歌唱等表演形式,展现新时代新农村新发展新变化,唱响新时代西藏的美好生活,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感恩意识;邀请村里的老干部、老党员讲述亲身经历的新旧西藏发生的巨大变化,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大家,坚定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结合线上线下宣讲,线上利用微信群、“阳光西藏”公众号、西藏党员先锋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及时转发党的惠民惠农政策等学习内容,丰富党员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在见实效上求突破。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加强思想教育,增强共同富裕的思想基础,凝聚发展动力。充分发挥小喇叭的作用,每天上午9点和下午15点通过小喇叭播放“四讲四爱”相关内容,在富裕群众“口袋”的同时富裕群众“脑袋”。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林芝市图书馆推出云阅读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藏林芝市图书馆为满足广大读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阅读需求,将服务从线下转为线上,推出一系列数字阅读服务,让读者开启“宅家云阅读”模式。 [详细]
  •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多措并举做好稳就业工作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今年以来,西藏拉萨市林周县紧紧围绕稳就业工作大局,突出抓好稳就业“六稳”的首要任务,有针对性地做好高校毕业生、农牧民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详细]
  • 学雷锋精神 做雷锋传人

    W020200312433843792499.jpg
    为了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居民群众在参与公共服务中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