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那曲色尼公安在那曲特殊教育学校宣传打击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活动

彭琦 发布时间:2020-03-27 10:01: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有效防范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案件的发生,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3月16日,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公安局民(辅)警来到那曲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打击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向全校师生就如何防范学校学生被拐卖,如何识别拐卖行为,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所涉及的法律内容,以及拐卖后如何自救等知识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强调学校可以组织全体师生和家长就以上相关内容开展法治教育,加强师生、家长自我防拐和识别拐卖妇女儿童犯罪行为的防范能力,鼓励大家共同参与到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行动中来,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据悉,期间民(辅)警向学校赠送了反拐宣传文具180余套,宣传资料200余份。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林芝市检察机关建立藏汉翻译人才库

    为进一步完善西藏林芝市检察机关藏汉翻译工作,解决检察业务翻译难题,更好地服务“四大检察”“十大检察业务”发展,近日,林芝市人民检察院经过个人申请、组织推荐、审查评定等程序。    [详细]
  • 西藏拉萨火车站加开两趟学生专列

    W020200327355456589089.jpg
    根据西藏那曲市学生团体返程需求,拉萨火车站积极上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于3月25日、26日加开那曲—拉萨Z9803次临时旅客列车,全列供学生团体使用。 [详细]
  • 齐扎拉主持召开西藏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日前,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我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快农牧民转移就业,促进农牧民增收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等。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