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经开区开设税法讲堂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赵耀铁 发布时间:2020-04-07 10:50:00来源: 拉萨日报

  “老师,我想创业,有关支持在税收方面的政策可不可以讲一下……”一条条互动问题接连不断地在屏幕弹出。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法宣讲员通过网线把相隔千里、分处全国各地的西藏民族大学会计专业毕业班学生连接起来,从税法专业知识到西藏就业创业支持政策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就问题逐个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

  受疫情影响,西藏民族大学应届毕业生无法到校上课和到企业实习,就业创业受到一定影响。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积极与校方联系,并联合该校财经学院针对会计系毕业生开设了“线上税法讲堂”,专门为毕业生就业创业答疑解惑,提供税务支持。

  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其美介绍,拉萨经开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好关于“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找准工作突破口,联合西藏民族大学开展了第29个税法宣传月活动,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税务支持,担负起税务部门的社会担当,为西藏社会长治久安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