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城关公安分局促进民辅警教育经常化

卢彪 发布时间:2020-06-09 13:34:00来源: 西藏日报

  自今年2月14日以来,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立足全局队伍建设现状,不断拓展教育载体,创新教育方式,开设了集灵活性、适用性为一体的《城关公安|指尖党建微课堂》,着力打造时时能解疑、处处受教育的民辅警教育“指尖党建微课堂”新模式,为民辅警推送“知识套餐”,不断夯实民辅警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促进民辅警教育经常化。

  城关公安分局围绕实现全覆盖、无遗漏的目标,积极适应互联网以及智能手机发展迅速的实际,充分利用其覆盖面广、信息资源丰富、传播速度快的优势,搭建“指尖党建微课堂”新平台,将“固定课堂”装进口袋,克服时间、空间限制,让全局广大民辅警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