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鹿丽娟 南加洛珠 发布时间:2020-06-05 10:19: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组织民警前往辖区藏热小学和广西友谊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校园多媒体教学,向全校师生播放“安全童行”动漫短视频、剖析涉及学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学生在上下学乘坐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时要记得戴好安全头盔,搭乘汽车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活动结束时,师生们纷纷表示在日常出行中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好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倡导者。与此同时,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将在6月份,进一步积极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民族大学山地户外运动学院成立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共同签署《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西藏民族大学共建西藏民族大学山地户外运动学院合作协议》,并为“西藏民族大学山地户外运动学院”揭牌。[详细]
  • 西藏中考报名时间延长至6月9日 不予借考

    W020200604349044389074.jpg
    报名工作仍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西藏自治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和《关于调整2020年西藏自治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报名相关工作的通知》执行。[详细]
  • 大学里的宝藏博物馆 涵养校园育人文化

    高校博物馆馆藏文物可供大学生参观、学习、研究,起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作用。不久前,全国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成立,借助平台力量做好馆校合作的育人课程开发、实践基地建设、联动展览策划等工作。[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