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

王杰学 发布时间:2020-07-13 09:36:00来源: 西藏日报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普法办获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部署要求,按照“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的工作要求,近日,西藏结合实际开展以“民法来到身边 法治走进心田”为主题的民法典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据自治区普法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开展好此次普法宣传系列活动,西藏以贯彻执行“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为抓手,采用自治区示范带动,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灵活推进的宣传方式,通过举办全区领导干部民法典专题法治讲座、开辟学习贯彻民法典专题专栏、开展网络社交媒体普法和民法典系列短视频专题普法、举办“用民法典呵护青春”青少年学法课堂活动等形式,做好民法典宣传系列活动,为西藏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