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二中举行2020届“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毕业典礼

索朗曲珍 发布时间:2020-07-23 10:51:00来源: 拉萨晚报

  近日,拉萨市第二中学为2020届毕业生举行了以“感恩母校、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共同为初中三年学习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由校长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并宣布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为他们颁发奖状。同时,毕业班的学生代表为所有任课老师们献上鲜花,以此感谢这三年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栽培。

  毕业生马月亮激动地说:“今天要离开一起生活了三年的同学,非常不舍,希望同学们都能用最好的心态去迎接中考,考出好成绩以报答老师和学校对我们的栽培。”

  最后,由低年级的学生们用歌声、朗诵等方式为学哥学姐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台下的毕业生与老师们一起合照留念。“今天是我们2020届毕业典礼,心情非常激动,这里面包含着对学生的不舍,更有很多的期望,三年来传授了他们知识的同时更希望他们成为社会的人才,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勇前进。”市二中九年级(3)班班主任杨春青说。

  相信2020届毕业生,一定会铭记母校的敦敦教诲,怀揣一颗感恩之心,自信地奔向未来,勇创辉煌。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