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我是小小交警员”

潘璐 发布时间:2020-08-05 10:2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hanm0721_s.jpg
图为活动现场的“小小交警员”。记者 潘璐 实习生 旦增德炯 摄

  6月19日,西藏山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我是小小消防员,我是小小交警员”安全生产进学校展示操活动。操场上,穿着交警服的“小交警员”们个个身姿挺拔,根据指令不断变化着指挥手势。“小消防员”们则用手捂着嘴鼻从操场的一头迅速弯腰跑到另一头,展示起“消防演练操”。据悉,该展示操中融入了消防知识和消防员职业的标志动作,旋律活泼欢快、动作轻快流畅、歌词朗朗上口,孩子们在做操的同时还可以学习最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最有效的逃生技能,还能普及消防安全常识。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