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中学捐赠教学设备助力乡村小学建设

雪珍 发布时间:2020-09-15 09:23:00来源: 新华网

   近日,西藏拉萨中学向那曲市申扎县塔尔玛乡小学捐赠包括电脑、桌椅在内的教学物资,助力学校建设。


西藏拉萨中学向那曲市申扎县塔尔玛乡小学捐赠的电脑(9月8日摄)。新华网发 边加摄

   据了解,捐赠的物资包括200套桌椅、65台电脑、32台电视机,共计价值23万余元。拉萨中学驻塔尔玛乡确曲村工作队队长边加表示,拉萨中学将一如既往做好塔尔玛乡的结对帮扶和精准扶贫工作,力所能及地改善塔尔玛乡小学办学条件,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捐赠仪式上,塔尔玛乡小学校长次仁旺拉代表全校360多名师生向拉萨中学表示感谢。次仁旺拉说:“塔尔玛乡小学地处偏远的藏北羌塘腹地,因与市、县距离较远,一些教学设备无法及时维修,加之今年一年级适龄入学儿童比往年增加,此次捐赠解决了学校教学设备紧张的困难”。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