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阿里特警助力儿童成长

发布时间:2020-10-26 09:15: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民警在与小朋友们聊天。彭琦 摄

  10月15日,西藏阿里地区公安处特警支队党总支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助力儿童成长”扶贫主题活动,关爱贫困家庭学生,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活动中,支队民警详细了解贫困家庭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学习和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慰问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做好对贫困学生的帮扶,让更多贫困学生得到帮助和关怀,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