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那曲市第二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启动

白晓丹 武晓英 卓嘎 发布时间:2020-11-12 11:07: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那曲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藏日报社传媒集团承办的那曲市第二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以“创业赢未来 青春展风采”为主题,活动采取初赛和决赛两级赛制,以线上展示和线下路演方式进行,进一步激发创业团队、个人创新的热情,为创业和脱贫攻坚相结合,提供更明确的前进方向。

  此次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20日,参赛对象需具有明确的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或具备一定创业经历的那曲籍高校毕业生创业者,以及其他地区在那曲市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创业团队不少于2位创业者参赛;参赛者可以个人名义申报,也可以团队名义申报。参赛者报名材料统一提交至邮箱nqscyds@163.com。大赛将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网络最佳人气奖,其中最高奖金达10万元人民币。 (记者 白晓丹 武晓英 卓嘎 实习记者 王珊)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