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光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09:42: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午饭后幼儿展示光盘。央金 摄

  近日,拉萨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幼儿们通过绘本阅读、学习古诗、集中教育活动、自由绘画等多种形式,了解到粮食的重要性,明白珍惜粮食应该从小做起。通过这一系列的教育活动,培养了幼儿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良好习惯,而且让节约成为一种时尚,让“勤俭节约”的种子在幼儿园生根发芽。

  孩子们积极践行“光盘行动”,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更多的亲人和朋友,让大家都积极加入到节约粮食的队伍中来,成为“光盘行动”的推动者和宣传者。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