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青海兴海:巩固深化 让主题教育成效最大化

发布时间:2020-11-18 08:49:00来源: 西海都市报

  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在实际工作中推进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性,深化学习教育,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严防学习教育空洞浮泛。兴海县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学习过程中,改变单调、枯燥、乏味的授课式方法,用寓教于乐的形式提高党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增强学习教育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着重改变形式主义,真正引导党员将党的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围绕群众最关心、基层最普遍、矛盾最集中、一线最需要的课题开展“微调研”,防止贪大求全、层次过高、调门过大等现象,着力提升调查研究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以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