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公安机关民警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拉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8 09:19:00来源: 拉萨日报

  11月16日,西藏自治区公安机关民警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拉萨市举行。

  决赛现场,参赛代表队员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通过个人必答、团队必答、抢答和案例分析等环节,最终,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拉萨市公安局代表队、林芝市公安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代表队、拉萨铁路公安处代表队、区公安厅机关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拉萨市公安局参赛选手易婉荣说:“通过这次比赛,加深了对相关法律知识的深入了解,对接下来的工作具有更好的指导作用。”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法制总队总队长阿桑告诉记者:“当前,西藏自治区公安民警正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我们举办这次法律知识竞赛,是为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法律大练兵深入开展,提高公安民警的执法意识和法律素养;进一步激发西藏自治区公安民警学法、用法热情,提升民警的依法履职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