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应急管理系统新闻宣传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0 09:53:00来源: 西藏法制报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适应机构改革后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提升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干部的能力水平,近日,西藏应急管理系统新闻宣传培训班在拉萨开班。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西藏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曲宗,西藏日报扎西白玛两位老师分别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西藏日报新媒体中心处理突发新闻事件案例分享》为题,为学员作了一场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引人深思的讲座。

  培训结束后,西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同志从深化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把握规律,创新开展工作;上下联动,做好西藏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加强领导,不断提升新闻宣传队伍专业素质四个方面对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西藏应急管理系统新闻宣传从业人员的业务素养,进一步掌握遇到突发事件时新闻宣传报道的处置方式,为应急管理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方式方法。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应急管理系统新闻宣传工作队伍,提供更有效的支撑。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