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青海黄南:智慧党建平台 督导全州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08:57:00来源: 青海日报

 

  “你们单位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怎么还没反馈消息?”结束手头工作,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市信息管理员扎西旦周,顺手打开“黄南先锋”智慧党建管理平台,查看各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并用电话询问督促。自今年6月平台正式投运,这种远程监督预警成了他的日常工作。

  提起“黄南先锋”智慧党建平台,扎西旦周感触颇多。他说:“平台上线前期,我们花大量时间采集党员信息,完善组织框架。上线后,又在规范使用上下了大力气。现在全市运用情况逐步趋向规范,隔着屏幕就能查看工作动态,适时调度工作,成为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服务的最强装备”。

  “黄南先锋”智慧党建云平台,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稳固抓手。同仁市4927名党员全员下载使用“黄南先锋”,并储备433名后台管理员,实行各层级党组织管理员AB岗制。每个层级党组织管理员,均可登录固定的外网网址进行操作使用,并负责云平台的日常维护管理,权限分配,用户密码设置,录入和更新日常数据,发起组织活动等,实现了全市范围上线应用,做到了下载使用全覆盖。

  “有了智慧党建平台,我们可以随时在平台的各板块收集获取学习资料,还可以利用平台中‘支部生活’模块及时将‘三会一课’学习计划、学习内容推送出去。组织生活怎么过、学哪些内容,都有了明确的方向,特别方便。”扎毛乡扎毛村党支部书记夏吾加说道。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