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今年最后一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6 10:24:00来源: 拉萨日报

  12月15日上午,拉萨市2020年最后一场现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图为求职者在填写求职简历。拉萨融媒记者 齐永昌摄

  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目标任务,12月15日上午,拉萨市2020年最后一次现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上午12时,记者来到市人力资源市场看到,已经有不少求职者经过登记、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招聘会现场。在拉萨地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处,求职者米玛玉珍说:“我毕业于苏州大学,学的是播音主持专业,想应聘办公室文员及助理职位。”工作人员郑永琪告诉米玛玉珍:“办公室文员及助理工资在3500元至8000元之间。我们急需招聘拉萨籍的大学生,你留一个联系方式,我会统一发信息通知到公司面试事宜。”刚刚在一家企业成功求职财会岗位的顾玉萍表示:“我想在拉萨长期发展,所以想在拉萨找一个稳定的适合自己的工作,但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她告诉记者,大学学的虽然不是会计专业,但是近期刚刚通过考试拿到了会计职业资格证书,她认为自己能被企业录用的主要原因正是因为自己考取了会计职业资格证书。

  在拉萨圣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处,工作人员李女士对求职者说:“其他岗位已经招满了,只剩电工、钳工、焊工、锅炉工还缺人,入职可享受五险一金,但有3个月的实习期。”毕业于扬州一所大学的罗布次仁递交了简历后,由于他符合岗位要求,李女士对他说:“如果有意向来公司,可以马上预约入职体检时间。”

  市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扎西顿珠介绍,为使求职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让广大企业能够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市人社局紧紧围绕“稳就业保就业”目标任务,组织举办了2020年第17期招聘会,也是今年最后一期招聘会。“此次有30家企业现场参加招聘,其中国企3家、民企27家,共为高校毕业生提供400余个岗位。经统计,我们共收到简历116份,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60份,往届高校毕业生56份。”扎西顿珠说。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