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林周县开展“心系群众情系儿童”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0:46: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着力为搬迁群众搭“连心桥”、建“温暖之家”,发挥群团优势,服务林周发展大局,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群团力量,近日,林周县工青妇联合党支部主动作为,把关心、关注、关爱贫困青少年作为重中之重,组织全体党员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巾帼志愿者、职工志愿者在林周县卡孜乡三岩片区康姆桑村开展“心系群众 情系儿童”活动。

  “此次活动对卡孜乡三岩片区康姆桑村农牧民群众进行物资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关怀,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农牧民群众身边,得到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好评和赞誉,希望村里的青少年能够树立远大理想,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及生活习惯,锻炼强健的体魄,磨炼顽强意志,努力学习新知识,从小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成为知识海洋中的探索者和创新者,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林周县副县长、妇儿工委办主任边巴说。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