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城关区人社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09:04: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城关区人社局获悉,为响应城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号召,城关区人社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宣讲活动。

  城关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既是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又是一次专题授课,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和铭记党的历史、新中国史,坚定在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城关区人社局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全局意识、坚定为民情怀,坚决杜绝“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现象;明确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学习党史的安排部署;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创新学习方式,通过观看专题讲座视频、开展集中研讨交流,进一步增强坚守初心使命,服务好群众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