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国网西藏信通公司开展 “铭记历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0:0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国网西藏信通公司组织35名职工走进拉萨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开展“铭记历史 珍惜今天 开创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拉萨烈士陵园位于拉萨市西郊,陵园内纪念碑巍然耸立,苍松翠柏环绕,是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里长眠着在西藏和平解放、筑路、改革等重大历史事件及长期和平建设中,献出了宝贵生命的1103位烈士。当日上午10时,天气晴朗,该公司35名职工怀着崇高的敬意来到烈士墓区向烈士的墓碑敬献哈达、向长眠地下的烈士默哀致敬。随后,大家来到了拉萨烈士陵园纪念馆,仔细了解相关图文介绍。那一张张照片、那一段段用鲜血和生命写成的感人故事、那一件件烈士的遗物,无一不在诉说着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铭记历史、珍惜今天、开创未来,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国网西藏信通公司职工纷纷表示要向先烈学习,发扬“老西藏精神”,爱国、爱岗、敬业,为建设西藏贡献力量。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