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60名创业导师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2021-04-21 14:01:00来源: 拉萨日报

  4月19日,拉萨市人社局、科技局和市双创办等部门联合承办的拉萨市创新创业导师授牌仪式举行。仪式上,60人被授予“拉萨市创业导师”聘书,标志着他们将正式上岗,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创业支持。

  据了解,这60名创业导师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有知名院校的专家教授、知名企业的企业家或企业高管,还有来自金融、创业孵化等众多专业领域的“大咖”。在3年的聘期内,他们将帮助创业者制定创业创新规划,提供咨询、论证、评估和市场拓展等工作。“双创”导师代表高飞说:“作为一名受聘导师,我感到很荣幸。未来3年内,我将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做好‘双创’指导工作,为‘双创’企业和‘双创’载体进行服务。”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