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举行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5-08 09:57: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6日下午,西藏大学举行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演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尼玛次仁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各学院以鲜活的艺术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颂党的伟大恩情,展望党的光明前景,展现出西藏大学全校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尼玛次仁向全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要求西藏大学广大党员师生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更加自觉;引领当代新青年,思想政治主旋律更加高扬;开启改革新征程,团学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创造时代新业绩,青年生力军作用更加彰显;服务青年新需求,青年发展大格局正在形成;进军网络新媒体,网上团学生机勃发;塑造团学干部新风貌,从严管团治团扎实推进,朝着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建设方向坚定迈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