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举办民警家属子女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09:52: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扎实做好司法系统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从优待警政策,近日,西藏自治区司法厅主动聚焦司法行政工作中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举办监狱戒毒人民警察未就业家属子女“暖心”招聘会。

  招聘会筹备前期,自治区司法厅积极作为,仔细对民警家属子女的就业现状、就业需求情况进行了广泛调研,并与未就业家属子女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鼓励未就业家属子女积极参加招聘会,122名未就业家属子女提出参加招聘意向。自治区司法厅还主动协调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提前对接用人企业提供就业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计81家企业为民警职工未就业家属子女提供就业岗位1419个,满足了未就业家属子女个性化选择。100余名未就业家属子女到招聘会现场求职,多人与用人单位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