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城关民警走进校园开展“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07 09:24: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教育引导全体入学新生理论联系实际,防微杜渐,自省自律,做一名品学兼优的青少年。近日,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嘎玛贡桑派出所选派优秀民警深入拉萨市第八中学,以“小小石榴籽,殷殷中华情”为主题,为入学新生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活动中,民警结合真实案例,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相关内容,有效提高了全体师生法律法规、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知识和能力水平。

  拉萨市第八中学负责人对民警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这种民警与学生面对面的安全教育比学校自己开展的安全教育课更实用、更准确、更有趣。接下来,学校将组织初二、初三师生开展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活动,届时希望民警再来学校宣讲相关法律法规。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