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双创载体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14 09:16: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进一步提升“双创”载体运营管理能力和水平,近日,由西藏自治区科技厅指导,西藏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办的“双创载体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拉萨开班。来自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双创”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区各市(地)“双创”载体运营管理人员近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双创载体服务规范、服务标准和西藏(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运营经验,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发展众创空间工作指引》《西藏自治区双创载体服务管理平台介绍及操作》《众创空间服务规范(试行)》等,载体运营者和创新创业者认真听课、积极提问、充分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打造自治区“双创”升级版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