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第五期珠峰企业家训练营结业

发布时间:2021-09-28 09:4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第五期珠峰企业家训练营结业
图为企业家学员们合影留念。 活动方供图

  26日,由西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自治区工商联、拉萨市工商联共同举办的珠峰企业家训练营第五期培训班在西藏大学纳金校区举行结业典礼,来自西藏自治区各行各业的81名民营企业家学员历时5个月、5个模块、20天、160学时的培训学习,顺利结业。

  西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孟芳兵介绍,自2017年以来,企业家学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积极为学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和驻村工作队照明设施,学校与每一期企业家训练营学员结下了相互成就、共同发展的深厚情谊。为西藏更多创业者提供商业管理知识,进一步提升创业者综合素质,助推西藏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图为企业家学员代发言。 活动方供图

  第五期珠峰企业家训练营学员郑恩告诉记者:“通过五个月的学习,我们掌握的知识为自身企业的发展带来新思路、新模式,在日常运营管理中受益匪浅。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拉萨市工商联、西藏大学、西藏大学珠峰研究院、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等单位领导和第五期珠峰企业家训练营授课教师代表、珠峰企业家校友会部分成员、西南财经大学大巾帼班的部分学员、第五期珠峰企业家训练营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