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让高原孩子走进攀岩

发布时间:2021-10-11 08:4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攀岩运动,10月9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自治区登山队承办的“星耀西藏 攀岩进校园(日喀则站)”活动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珠峰国际登山产业运营服务中心举行,吸引了300多名师生积极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攀岩基础知识,通过老师亲身示范、学生体验攀岩等活动普及推广攀岩运动,让更多的青少年认识到攀岩这项运动的魅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服务。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体验环节中,安全指导老师为每一个同学系好安全带,戴上专业攀岩头盔,仔细地为他们讲解攀岩要领与保护技巧。


图为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3天。活动以攀岩体验、攀岩知识讲座及交流等理论结合实践的形式开展,对于丰富西藏青少年的体育生活,推进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进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具有积极意义。(中国西藏网 记者/拉姆 图片来自西藏体育微信公众号)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