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彭丽媛向天津茱莉亚学院校园落成典礼致贺信

发布时间:2021-10-27 15:47:00来源: 新华社

  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26日向天津茱莉亚学院校园落成典礼致贺信。

  彭丽媛表示,在中美双方共同努力下,天津音乐学院和美国茱莉亚学院开展了高水平艺术类合作办学,为促进中美人文交流增添新平台。艺术是跨越国界、沟通民心的桥梁。中美双方加强教育合作,有利于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增进文化交流互鉴,传播艺术和友谊。希望中美两国广泛开展人文交流,促进两国人民相知相近,为中美两国人民友好注入动力。

  天津音乐学院和美国茱莉亚学院合作设立了天津茱莉亚学院和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校园落成典礼于当日在天津市举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河南出台中小学家访工作指导意见

    河南提出,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指导中小学建立家访工作长效机制,制定家访工作具体方案,坚持“德育为先、肯定为主、全员育人、覆盖全体、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详细]
  • 广东发布中小学教室照明规范

    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广东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进展,以及广东省地方标准《中小学校教室照明技术规范》的编制情况等。[详细]
  • “红色品牌”为“红会”增光添彩

    “今年,我们已投入282万元在平安区桑昂村、可可西里不冻泉、五道梁安装第五代焚烧炉各1台,并投入使用。目前,第五代焚烧炉日处理量可达到10立方米以上,每立方米成本仅5元左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