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妇联举办《格桑花开的日记》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0:27: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由拉萨市妇女联合会举办的《格桑花开的日记》读书分享会,现场邀请了《格桑花开的日记》主人公、单位干部职工及社会面读书爱好者50余人参加。

  《格桑花开的日记》是一本记录女性经历的书,它为读者展开20位拉萨女性的特殊日记。

  市妇女联合会党组副书记达珍说:“《格桑花开的日记》这本书发行的目的是忠实记录拉萨女性群体成长、学习、生活历程,展示拉萨市新时代女性发展的综合形象,通过各行各业、各个年龄层次的拉萨女性故事,以普通人的视角记录和反映拉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内聚人心,外塑形象;传播拉萨改革发展的经验和理念,引领全市女性发展工作,助力美好拉萨、幸福拉萨建设。”

  大家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几位主人翁用真挚、朴素的语言讲述了各自故事,读者在现场倾听几位主人翁故事的分享与交流,并由热巴舞传承人泽吉老师亲自为大家表演了一段热巴舞表演,使读者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各行各业女性故事,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进一步营造了我市书香文化氛围,倡导妇女阅读人生、“书”写人生,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今天非常高兴参加市妇联举办的读书分享会,书中每一位女性朋友,在各个领域把自己所做的一些事情进行分享,让更多的人通过阅读走进大家的生活。作为西藏大学艺术学院的一名舞蹈老师,很开心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也通过其他女性朋友的分享,受益匪浅。”泽吉告诉记者。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