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米玛拉姆:建议将盲人学生高中教育纳入普高西藏班教育计划

发布时间:2021-11-25 14:26:00来源: 西藏商报


拉萨市政协委员、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米玛拉姆   文/图 记者 张雪芳

  “我很高兴当选为拉萨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作为新当选的政协委员,我带着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来参会了。”米玛拉姆说,她是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的一名老师,日常教学中,常常跟盲人、聋哑、残障学生打交道。目前,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共有52名盲人学生,基本上所有的盲人学生均在拉萨继续接受职高教育,技能培训内容比较单一,盲人按摩技能目前已不能完全满足盲人学生的需求。她建议:有关部门能够考虑将盲人学生高中教育纳入普高西藏班教育计划,到西藏班继续接受高中教育,希望盲人学生能够到其它省市高中接受更好的职业高中教育,满足盲人学生高中技能需求。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