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高考报名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10:22:00来源: 拉萨日报

  “网站肯定是正常的,你最好在系统关闭之后,重新登录一下……”11月26日上午12时许,接到一名艺术类考生关于高考报名的咨询电话后,拉萨市招生办工作人员赵刚如是回复。

  拉萨市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已于25日启动,艺术类考生报名工作也同步启动。26日上午,拉萨市各高中已全部申请了考生号,开始正常填报。在市招生办,一位考生家长说:“我小孩今年参加高考,有些不清楚的地方,想向工作人员咨询一下再报名心里才踏实。”截至下午17时许,加上社会考生,拉萨市已经有8224人成功在网上申领到高考考生号。

  赵刚说:“目前,社会考生在网上报名的有438人,已经确认了401人,未通过的考生是因为上传的材料还要进行修改,这些考生可以重新登录报名网页查看未通过原因。今天下午,我们已经开始审核报考艺术类的考生,审核通过后考生即可缴费,12月5日之前,要保证艺考生能按时缴费,确保后期能够正常打印准考证。”目前,拉萨市所有的高考报名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