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消防开展幼儿园消防宣传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1 09:17: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近日,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小昭寺大队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火灾逃生疏散演练。培训中,宣传人员采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小朋友和老师讲授了遇到突发火灾时如何应对,在火灾现场如何保护自我人身安全及怎样防范火灾的发生等相关常识。现场还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对家庭防火、电动车火灾防范和灭火器的使用操作规程等知识进行了宣传。活动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气氛活跃。

  随后,小昭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师生进行火灾逃生疏散演练,确保在发生火灾时,学校能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全员安全逃离。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