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演讲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7 09:4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市教育局和科技局联合举办的拉萨市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演讲赛落幕。

  经评选共有11名选手在比赛中获奖,其中堆龙德庆区小学何乃娇、曲水县才纳乡小学冯倩茹、林周县中学赵耘嫣3位选手获一等奖,拉萨市一职白玛次仁、拉萨市三高黄开兰获得二等奖。

  据悉,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大赛新增了幼儿组的科学幻想画比赛,在教师项目上,新增了师生的科普演讲比赛。这些项目的设置,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内容与形式,也能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拉萨市教育局青少年实践基地工作人员刘艳宁说:“拉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如今已经成为我市教育系统参与人数最多、参与范围最广的活动之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市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演讲赛举行

    经评选,共有11名选手在比赛中获奖,其中堆龙德庆区小学何乃娇、曲水县才纳乡小学冯倩茹、林周县中学赵耘嫣3位选手获一等奖,拉萨市一职白玛次仁、拉萨市三高黄开兰获得二等奖。 [详细]
  • “声”情告白心向党

    11月26日上午,共青团日喀则市委员会、日喀则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全市青少年主题演讲秀。来自日喀则市18县区、市直学校、各行各业推荐的11名优秀青少年。[详细]
  • 西藏开展“护航青春· 与法同行”普法宣讲活动

    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平安西藏建设领导小组重点人群管理专项组(青少年工作组)组织普法宣讲员,围绕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主要内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