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评卷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7 10:01:00来源: 西藏商报

  2021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已于12月1日平稳结束。为确保评卷工作平稳、顺利、高效、公平、公正有序地实施,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召开评卷动员大会安排部署评卷工作,评卷工作组织严密,评卷管理监督到位,评卷程序严谨有序,评卷结果公平公正。

  在评卷工作中,各学科评卷组严格按照评卷工作相关规定和规范程序,依据详细、科学、规范的评分细则和评分参考,规范操作,严格执行,认真组织试评、正评。评卷结束后,针对存在问题提交评卷分析报告,并对西藏学考、命题、教育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下一步,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将进一步做好成绩核查、合成和公布等相关工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