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本月8日开始网上报名

发布时间:2021-12-07 10:04: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卫健委了解到,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2021年12月8日-21日进行网上报名。按照《护士条例》《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等规定,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教育和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在此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网上预报名后,考生可按工作所在地卫生健康委(考点)的要求,于2021年12月9日-22日期间携带《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该申请表由报名系统自动生成,考生需自行打印),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受理报名确认。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评卷工作结束

    2021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评卷工作已于12月1日平稳结束。为确保评卷工作平稳、顺利、高效、公平、公正有序地实施,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召开评卷动员大会安排部署评卷工作。[详细]
  • 高考艺考报名这些事项要注意

    为进一步做好西藏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专业加试(以下简称“艺术加试”)工作,规范艺术加试环节和流程,确保艺术加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详细]
  • 西藏2022年高考报名25日启动

    考生可登录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zsks.edu.xizang.gov.cn)及“西藏微青年”微信公众号及时查询有关工作安排和各类招考信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