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班玛: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2-23 10:48:00来源: 青海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培养,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2月13日,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与青海大学联合举办的班玛县“校地手牵手、助力班玛人才振兴”基层医疗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近年来,班玛县卫生健康系统始终不忘“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这一重要论述,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树立人才兴医、人才强县理念,深化与高校合作,加大医教协同培养人才力度,大力培养医疗技术骨干,努力推动当地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班玛县与青海大学校地合作模式已经开展了三年。三年来,班玛县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医疗卫生事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今后,班玛县还将继续抓住各种培训的契机,不断拓展干部人才挂职锻炼渠道,加强基层人才培养力度,为加快推动班玛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