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宫2022年兴趣班开课

发布时间:2022-03-24 09:3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宫2022年各类兴趣班正式开课。280名青少年将于每周末在新旧两个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为期一年的培训课程,内容包括体育、科技、书法、绘画、舞蹈等。

  据悉,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是西藏唯一一所集青少年品德培育、素质拓展、综合实践、特长培训、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校外实践教育机构,下设自治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自治区青少年宫和巴松错青少年活动营地。2010年成立至今,已面向全区青少年组织开展各类教育实践营、夏令营活动和各类课外兴趣班240场,覆盖全区青少年达10万人次以上。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宫2022年各类兴趣班开课

    “今天的课程,我期待了很久,终于开课了!对于机器人编程的学习我四岁的时候就感兴趣,因为我特别喜欢变形金刚,我希望通过参加这次兴趣班能够自己设计和制作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变形金刚。”[详细]
  • 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宫揭牌投用

    5月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宫揭牌仪式在拉萨举行。青少年宫的建成投用,填补了西藏没有省级青少年宫的空白,开启了西藏青少年校外实践教育新篇章。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