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消防走进西藏自治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0:43: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消防工作人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图为萌娃参观乘坐消防车。


图为萌娃体验“小小消防员”。 肖暄 摄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让孩子从小树立“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意识,近日,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进自治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事故能力,在小朋友心中播下了消防安全的“种子”,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消防宣传效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孩子们的多彩“五一”

    W020220505382376623907.jpg
    “五一”节日期间,记者来到拉萨宇拓路新华书店,书店内人流如织。他们或站或坐,手捧书籍,爱不释手。来自拉萨市第八中学的学生旦增尊珠正捧着一本《格林童话》津津有味地读着。[详细]
  • 拉萨市城关区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专题宣讲进校园

    拉萨市城关区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组受邀走进西藏大学医学院,开展就业政策专题宣讲进校园活动。此次宣讲旨在使大家能够在新形势下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做好多种就业准备。 [详细]
  • 拉萨市教育局开展家庭教育系列讲座

    为提升家庭教育质量,使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近日,拉萨市教育局邀请专家学者前往纳金小学分校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与家长们交流教育方法,面对面答惑解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