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青海省表彰第五届“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7 11:16:00来源: 青海日报

  为激励青海省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兴盛,造就一批品德高尚、艺术精湛的优秀文艺工作者,5月6日,在青海省第五届“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省委宣传部和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授予李万华等20名同志“青海省第五届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勇担举精神旗帜、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的当代中国文艺崇高使命,把人民作为文艺表现的主体,倾听时代发展的铿锵足音,生动讴歌奋斗新时代、建设新青海的火热实践,在文艺创作、文艺活动、文艺惠民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涌现出了一大批“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了丰润的文化滋养、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号召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刻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坚持守正创新,突出青海特色,用情用力用功讲好青海故事,谱写青海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